Friday, December 03, 2010

3/12/2010

今早突然跑去舞雷宫Perak Stadium酱远吃东西,有点奇怪。原来爸爸想去PC Fair。今天红豆吃东西比弟弟快~

爸爸:你看,二姐都吃得比你快,酱神奇。

红豆:神奇? =.=

弟弟:我故意的。
红豆:=.=

逛PC Fair的时候,看到一个很像包租公的人,但他好像不认得红豆,是红豆认错人吧?一进到PC Fair,一堆人拥着过来派传单,让人很厌烦,想好好逛一逛都不能,害红豆还逃之夭夭叻~ 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人,Chooi Chooi在派传单耶!跟他随便哈拉了几句~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就离开了。


之后就跑去The Store买东西,无意中遇到“机关枪”(还记得是谁吗?Form6的时候教我们Statistic的叻!)!怎么今天遇到这么多人啊?临走的时候,看到Body Glove的Bag有20%折扣,就和大弟弟各买了一个。


又是pinky,不是红豆想要的啊,是没得选~ T.T
刚刚大弟弟塞了4张coupon给红豆,KFC和Pizza Hut各2张,谁要吃?

P/s:爸爸问说,为什么红豆常穿窄的衣服,看起来很瘦。爸,如果穿宽松的衣服,看起来会更瘦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