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那一年,我们21岁 26/12/2010 - 28/12/2010 (Day 3)

刚来的那一天,阿姨说槟城在星期二7am至7pm会制水,所以我们早上7点前就起床了。


阿郁一直在梳她的七龙珠头~

我们的早餐 — 蛋糕~

和小红拍照~
Peggy替她的狗取名“小红”,怎么听起来这么像妓女啊?=p


在房里自拍~

早上8.30am就check out了,走了将近半小时才到Gurney的bus stop等bus。



之后就去义香买豆沙饼(没办法,它没卖豆蔻;另一间比较出名的店没开,或许是因为制水吧?)





她们说红豆穿着像韩国人,有吗?

到了Sungai Nibong,阿姨带我们到附近吃午餐,然后回去等时间过~

阿郁:揾一日上嚟食嘢。
红豆:揾一日?

阿郁:嗯,呢几日都无咩食到嘢。

红豆:係你成日训觉jek。

阿郁:哈哈~



等~

Bye Bye咯,Penang!我们走咯!


等奸妃几百万上落的时候,她会买的岛屿~

巴士上~

Photo Album 1
Photo Album 2

P/s:这几天走好多路~
P/s:阿郁真是体弱多病啊,第一天头痛;第二天眼睛痛;第三天肚子痛。
阿郁:返到去我要休养~
红豆:=.= 你仲训唔够啊?

P/s:这几天过得很难忘,第一天road block(小椰树说超载的话,多1个人罚RM180叻!我们多3个人,幸好~);第二天巴士艳遇;第三天制水。
P/s:姐妹们!记得我们的十年之约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