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差点延毕

原本low profile的我,却一夜之间“爆红”了。

上个星期,A在Facebook tag我说还没收到我的final report。拜托,我的report早在27号就到了咯,不要冤枉我。无奈第二天没上班,惟有的等到星期一,也就是昨天,A才能再确定。

等...等...等...终于等到星期一,原以为report已经找到,事情已经解决。谁知道,突然又tag我,一些朋友又sms问我说到底寄了report没有。

好冤枉,看来全部人都误以为我没交report了。T.T 后来A还“恐吓”我说,如果今天再没看到我的final report,我就要延毕了!!天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是,A留言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在想,为什么不要早早通知,非要等到放工了才通知咧?怕我再叫她去check吗?而且还说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上班又不能上Facebook,你要我怎样啊???

又是空等待...得到的,却只有几个朋友的关心和慰问。谢谢~

等到今天早上,该说的说了,该做的做了,只能等待她会找到我的report。结果,她还真的找到了。可是,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她“不小心”交给其他的supervisor。我...无言...什么烂理由!?

如果可以的话,我又有那个时间和精力的话,还真想告她毁我清誉,被误以为没交功课。为什么我非得因为她的“乌龙”,让我心灵受创,精神饱受煎熬!?><

P/s:谢谢各位关心,不用担心我不能毕业。^^
P/s:这次真是不光彩的红了。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