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12/09/2012

PS comm我说,今天禽兽们要来town啦,问我要不要去看。每次看他那样形容那些禽兽,总会被他炸到。lol

原以为今天会在不一样的地方meeting,可是因为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兜兜转转之下,我们又回到老地方meeting了。=.=

Lunch,Jimmy他们打算出去吃,看我可怜,就顺便邀我一起去吃。好感动~ yoyoyo~

吃着我的猪肉老鼠粉。不用想,又是我最慢了。唉~

ML买了一些糕点,分了些给我们吃。=)

娘惹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