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05/09/2012

今天是Ah Lam的大日子。他要向我们的IT department大佬present他的system。感觉好恐怖~ ><

可是,他被称赞耶!!竟然是one of the best trainees。好羡慕~ T.T

Lunch time, Ah Lam和老板们出去吃了。SV昨天说她今天想出去吃。看来,今天生我一个了。唉... 早点习惯也好,反正到最后也只剩我一个。

吃着吃着,突然看到SV。她不是说要出去吃么?结果她说,最后一天了,还是留下来吃吧。吃完了,跟着她们去NPI office聊聊天,然后就回去工作了。感觉今天好孤单哦...

做着做着,PS突然叫我不要做了。是因为Propagator突然变慢了,也就是他所谓的“血压升高了”。我唯一的工作就是run report,现在不能run了,就什么都不能做了。好无聊~

放工了,突然下大雨了。ML很好,说可以载我和Ah Lam去取车。谢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