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阳光灿烂@万里望巴刹 28/09/2012

昨天突然发姣说要去pasar看MyFM阳光灿烂。结果,阿咪和爸爸就陪着我去疯了。

今天没上班,却早早起来要去看阿炳、阿莲和阿贤。听收音机说,整个红泥山的人都去了,哪有可能啊?=.=

天空下起毛毛雨,我们却还很有魄力的撑伞去。><

到了目的地,看到人潮拥挤,干嘛MyFM要窝在小小的茶餐室咧?突然看到一个肥佬,长头发的肥佬。林德荣!?哇捞!你干嘛?

林德荣
阿贤在化妆
拿kuih拍照?好吃啊?
看到MyFM的车,阿咪比我还兴奋。竟然推着我,要我去和车合照。
阿咪和爸爸轮流当我的摄影师。lol

没看多久,雨也越下越大,只好去吃早餐了。点了小时候常吃的早餐,只想找回童年回忆。=P

生熟蛋
烧面包

P/s:竟然有人问我:“没去上学啊?” =.=
P/s:阿咪,你不是说我换了眼镜,看起来比较成熟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