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06/09/2012

SV昨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现在只剩下Ah Lam陪我。><

有点无聊,PS给我的report已经做完了。他又不得空理我,就帮了Ah Lam key in一些data。

Lunch了,Ah Lam建议出去吃。好吧,反正也最后那几天了,就提议去猪毛吃好了,反正我没去过。因为那驰名的鱼头米粉没开,我们就随便找一间店解决午餐算了。

我的煲仔面

和Ah Lam聊到以后的事,他说如果哪一天他不想替人打工了,就会开个小档口卖burger,当个burger佬,至少还是个老板嘛。不错吧。哈哈哈~

开工咯,可是才刚开工没多久,propagator又有问题了。我又不能干嘛。PS还说,如果我再run report的话,他们一定会把我们2个吊在lobby。听起来好恐怖。><

看到PS桌上有几本介绍怡保的brochure,翻了翻,好像都是介绍吃的。至于比较能当旅游胜地的古老建筑物,我好像都不会特意去耶,毕竟每天都会经过。><

P/s:不过PS建议我去Zoo Taiping的Night Safari哦,看看吧~
P/s:那些禽兽说要上来buy off,结果爽约了。Engineer都是那样的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