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07/09/2012

早上的天空很美,蓝天白云的,好久没看见了...

蓝天白云

一到公司,看到PS,他就递了一条香蕉给我,说要请我吃。lol  Jimmy经过看到PS就说:“你个香蕉好多wat啊!” 后来,Ah Lam找我,说我“老细”,也就是PS请他吃蕉。看来他是到处派香蕉吧?哈哈~

好多种子的香蕉
Tea Break

做完我的东西,PS不得空理我,就塞了一袋报纸给我
我:做咩有报纸嘅?
PS:知你得闲嘛,攞俾你睇咯!
我:=.=

突然,Jimmy过来找我。
Jimmy:yoyo~
我:咩事?
Jimmy:今日Ah Lam last day,Jacky话阵间出去食,帮Ah Lam farewell哦。Ok?
我:出去食?边度哦?
Jimmy:出去食咯。
我:哦,Ok。
Jimmy:yoyo~
我:=.= yoyo~

Lunch的时候,他们3个突然不见人。Ah Lam该不会去了line,然后不懂时间吧?在走廊徘徊,等不到人,也进不到line。算了,还是自己去cafe吃吧。对不起了。

等我买了laksa,Ah Lam的电话来了。拒绝了,盖了电话,吃了一口,电话又来了。他们竟然说要等我吃完才出去。天啊!还好今天不是吃饭,不然就惨了。用最快的速度吞完我的面,跑上去和他们会和。他们一见到我就说:“哇!咁快嘅?你点食架?倒啊?”

结果,我还在McD完成我的second round。他们一直说要我吃多点,还说要我吃2个burger,要养胖我,就算我吃不完,还有他们帮我吃。>< Jacky请我吃了nuggets,久违的nuggets~ lol

Nuggets和薯条

今天才知道,原来Ah Lam是太子爷啊!我们几个还开玩笑说,过年的时候,要去他的工厂拿一些腊肠回来。对,是拿!!lol

最后,还是我们下去动物园看禽兽了。那些禽兽...唉~ 难服侍...

放工了,Ah Lam被Jimmy“抽水”,拍照过后~
Ah Lam:借你个card嚟?
我:做咩?你惊你落咗去,返唔到上嚟啊?
Ah Lam:咩落咗去!?
我:唔係咩?行楼梯落去,再行返返嚟嘛。
Ah Lam:要落去行街无?
我:行啊!
Ah Lam:而家我咪拉埋你落嚟咯!
我:lol

P/s:看到全部trainee走了,有点感慨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