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14/09/2012

终于逮到机会拍这张照片了。PS总是爱搞怪,把上次Jacky送的相架,放上亚婆咸茶包装盒上的阿婆照片。真的笑死我了。lol

阿婆

今天又去动物园咯,那班禽兽今天大日子哦,要和大老板开会。结果,看来又不能完全收工了。还以为今天会搞定这report,看来,又是个无了期的report了吧。

Banana Cake

Lunch,吃着我的滑蛋河。今天不懂怎么,特别多IT的人下来吃,大家都没出去吗?好吧,我又吃得很慢很慢。等到全部都吃完了,看着我。尴尬... Chong说,要我吃快点,吃这么慢会没有productivity。><

今天没什么事,就早早回家咯。

蓝天白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