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04/09/2012

烦着final report的事...

做着report,突然被一堆人围攻。Ah Lam用他的system找到罪魁祸首,也就是我。ML说server down了,Chong说是因为我一直用着很heavy的database run着report。我害的...

心情不好了,final report的事还没解决,又来一波。唉~

Ah Lam comm问我说,突然被这么多人围着,有被吓到吗。那时的我,淡淡的回了,现在很烦,快不能毕业了,不要烦我。或许第一次看我那么的冷淡吧,弄得他不敢出声了。

后来总算搞定report的事,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呼~

还温温的Muffin~

今天来了个新的trainee,Helpdesk manager带她上来的。昨天Ah Lam还异想天开的说好想有个trainee可以帮他。那时还调侃他说,trainee还要assistant,不要傻了。结果今天就来了个trainee。不过被调到Helpdesk去当前线,感觉有点可怜。

Lunch过后,我和Ah Lam看还有点时间,就假装去Helpdesk逛逛,看能不能遇到那trainee,抓她来聊天。结果,我们真的那么幸运的遇到她!聊了一会儿,知道她来intern半年,还要是在Helpdesk,感觉有点可怜。><

快放工时,Ah Lam突然说,他来这里intern,每一天都那么忙,不懂到最后一天会不会郁郁而终。第一次听到有人用“郁郁而终”来形容,顿时笑开了。对不起,可是真的很好笑。=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