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11/09/2012

无聊的做着我的report,真的很无聊。没有再和我comm了。昨天,Jimmy还会偶尔comm我一下。=)

Tea Break

没想到的是,Ah Lam还会sms我工作得怎样,还好还好。Lunch的时候,还有call我。不过,我miss掉了。=(

今天的lunch,不算孤单。至少,Jimmy和Jacky还邀我一起吃。原来大家都很想念Ah Lam哦。Ah Lam,你就好啦,不懂我走的时候,有没有人想念我。=)

P/s:今天增加到2个大包~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