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赶时间 2/11/2011

今天的行程一直都在赶时间。

早上赶着midterm,下午赶着交IKS assignment(看别人赶啦,我自己赶完了。=p),赶着lecturer临时交待的task。

回家途中看见盈琏她们在打球,我又加入了她们。我又创新举啦,穿formal打球。=.=

打到傍晚6点又赶着回去冲凉,晚上7点出去吃饭,晚上10点赶着meeting。

我很忙的!!!

早上下大雨,课室外像在卖雨伞酱。
何其壮观啊!!

 P/s:阿羚说我穿整身黑,身体看起来很长。我本来就不短啊!=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