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Triple Town

几个礼拜前,阿羚介绍了一个game给我。结果我就疯狂地爱上了Triple Town

只要一上网,我就会玩。期间很多人都问我那是什么game,Edwin啦、大佬啦、文旗啦、欣贤啦(呐!你的名字又出现啦!爽了没有,傻婆?=p)...

各位,我不会解释它的玩法啦,自己玩玩看就懂了。 

让我重新强调一次,图片里的是B.E.A.R bear,不是panda啦!不要再说它是panda,好吗?它会很伤心的。

游戏里有很多小人儿,只要有什么物体经过或碰到他们,他们就会尖叫和跳回家。我超爱这样吓唬他们的咯。好啦,我承认我很变态啦。哈哈~

Triple Tow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