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女主角

刚刚在楼下巧遇Sarah,看她神神秘秘地拉着我到柱子后面。干嘛啊?

原来想请我帮忙,在Creative Writing的短片中客串一下。咳,纠正一下,是担当女主角!Walau!大佬啊!我的马来语破到~ 一个极致啊!怎样演哦!?

她们的角色要求是ah moi。起初还觉得奇怪,ah moi啊,其他华人也能演啊,马来语也好过我,干嘛找上我咧?后来才了解到,她们所谓的ah moi竟然是个子娇小的,小孩脸,还要sporty的小学生!?拜托!我没有sporty,我很文静啦!!

好大一个炸弹飞过来!小学生!?我这么高耶!那我算是早发育但发育不良的小学生吗?她们找我,我该高兴还是伤心啊?还要唱歌啊~ 如果在班上播出来,我不是被笑死?有够力惨咯!!我要低调咧~

如果叫我演路边一棵小草或是小石头,我还会义不容辞,去玩玩。可是现在不是咧,小学生耶,我怕我演的比较像智障。>< 我担心害到她们整组分数下跌啊,我担当不起啊!

P/s:怎么办?可以不要主角吗?我去玩玩就好...
P/s:我都还没演自己那组的短片啊~ ><

室友请我吃的木瓜~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