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吓到傻 3/11/2011

终于有一天完全没课了!!等到颈项都长了我~ 早上11点打算出去吃早餐、买东西、逛街一下。

阿羚今天很兴致勃勃地想驾车。大家注意!!是阿羚驾车!!一开始,阿羚不动为什么发不动汽车,换盈琏驾车。结果还是一样,又换阿羚驾了。这一切,都被Marilyn看见了!我们好sia sui...><

因为是阿羚驾车,大家潜意识地扣上安全带,盈琏是没扣啦,不过抓着把手的手还蛮紧的,我看见了!!半途中换彩凤驾车,大家又潜意识的解开安全带,气到阿羚~ 哈哈哈

我的早餐,咖喱面(终于是像一般的咖喱,不再是laksa了) + 炸肉 + 腐皮~

途中被盈琏的无聊举动吓到,搞到我和阿羚吓到尖叫,吓到驾车的彩凤,搞到车子死火,整车人大声尖叫。外面的人听到吗?>< “死人黄盈琏!!!”“死人黄盈琏!!!”,我们气到喊着。

去了图书馆搞些东西,我又被lift吓到了。哪个猪头啊!?不要给我遇到你!!买了些东西,下一站UK。

回的时候,阿羚又驾车,我们又扣上安全带。lol 一路上,我快被吓到心脏麻痹,感觉像坐过山车;盈琏还说很刺激,变态!!终于到了学校,还要做一些超级sia sui的事。惨了咯这次!><

P/s:对不起,我必须强调,其实我不大能坐过山车。T.T
P/s:好想呕!>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