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本来只想约Honey出来陪我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结果讲下讲下,ah wat和Sweetie竟然进来打岔。就这样,我突然变成司机。=.=

我们没有GPS,但是我们很够力的运用Google Map。lol


 一大早载了Honey,就去载ah wat和Sweetie。途中,我迷路了3次。Honey还要大肆sms宣布,有必要吗?><

Sweetie家超级难找的,Google Map竟然是错的!Honey真的乌鸦嘴讲中了,她点了条黑路给我。=.= Sweetie很热情地招呼我们进屋。先生,我们赶时间看电影耶!还没买票的咯!你竟然要打机、换衣、晒衣服...你还以为我们昨晚是开玩笑是吗?我们有没有可能花几个小时,纯粹讨论地图哦?=.=

幸好老天眷顾,买到票,看到电影。^^ 下一场,唱K!!

我好像卖电视。lol
 《忐忑》!!哈哈
 《那些年》~
回味一下电影情节~

唱完K,我又充当司机,把他们安全送回家。Bye Bye咯,下次再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