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Taroballs Series @ Snowflake

终于在晚上7.40抵达KLIA了,在门口等姐姐和她的萝卜干(刚取的花名,萝卜干会杀掉我吗?)来接我。

结果我们在Cyberjaya迷路了!!为什么每次从KLIA出来就会这样?Honey还幸灾乐祸咯。Ewww...

我还看到MSC大大的公司呐!哇!!突然想起大佬念念有词的RM200,000。lol

后来姐姐带我去吃她形容到很好吃的甜品。一间位于Khucai,名为Snowflake的甜品屋哇~ 听说会有很多人排队哦~ 好咯,去见识一下咯。


 真的有很多人排队咯~
 
Taroballs Series with red bean, peanut and pearl....yummy~
RM6.50 only nia~

P/s:房间太小,东西太多,连睡地上的机会都没有。姐姐说,今晚抱着一起睡。我可以不要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