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因为星期日 6/11/2011

因为Honey不得空,因为Sweetie放飞机,因为ah pak很得空,因为ah wat明天回金宝,因为我不懂我们的下一次是几时,所以我们3条友出街了。><


红豆:等下有什么可以做?
Ah Wat:你想做什么先?
红豆:我想parking先。
Ah Wat:=.= zha dou~ (是嘛,我在驾车呐!)


我们漫无目的地走着,聊着。因为星期日,老地方好多人,不能唱K,不能看电影,想换场但又怕找不到parking,只好在老地方逛街。ah pak好像我们的保镖,走在我们后面;ah pak好像很sienz地跟在我们逛街。对不起啦!


逛到sienz了,ah wat几度想去唱K。lol 

后来真的逛到sienz了,我们决定找地方坐坐,吃东西。ah pak说不要吃油腻东西,要吃清淡一点。好吧,我们迁就你老人家吧,不要吃快餐咯。打算去台北纽约吃,刚好看到一道全部都是蔬菜的菜,我们就进去了。可是,因为星期日,没有一个waitress愿意招呼我们,我们就离开了。=.= Kopitiam又满座,马来包又满座,Starbucks满座而且我们吃不起,最后逼不得已去Kenny Rogers了。ah wat之前还提议买个面包,随便找个地方坐算了。=.=


 Kenny Rogers wa~
谢谢ah pak请我们...service tax和government tax!lol

吃完东西,ah pak就赶着回家了。bye bye啦~~

我和ah wat就继续逛街。ah wat想买belt,想买衣服,想买鞋子,想买blazer。为了找她的blazer,我们去了Parkson、VIOR、K2、Acewin等等。因为K2的blazer太像登台的feel,我们只好放弃。

逛逛逛,逛到4楼的一间鞋店。因为试鞋只有一只鞋,ah wat竟然很聪明地跑去镜子前对一下。Walau eh!太有脑了!可是我在一旁笑死了。XD

ah wat说这双鞋很难衬衣服,应该要包sarung才能穿。lol

ah wat没买到belt,我却买到一条;ah wat没买到衣服,我却买到一条短裙,一百零一条咧!还是我的size!ah wat没买到鞋子,我却买到一双鞋子。最后变成她想买的没买到,我没想过要买的,却买了一堆。>< 破产了我!

最后ah wat还是忍痛去VIOR买了一件blazer。哇!我几样东西都不够你一件衣服贵啊! 

P/s:ah pak说我们选东西很好笑。=.= 有这么好笑吗?
P/s:好久没看到ah pak了,你快无聊死了吧?有缘再见啦!
P/s:ah wat说ah pak应该不想有下一次吧,因为太无聊了。=.=
P/s:我今天买载而归啊!!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