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加油!

昨晚吹水的时候,ah wat突然说到某些东西,Honey就用《那些年》里的某句对白应对,我也插上一句。 

看来,我们真的中毒太深。><

天啊!都是我造的孽啊,我不该拉Honey去看的,是我害了你!!

中毒~
不过“大长巾”反而让我笑到抽筋。><

刚看了九把刀写的blog,《那些年》在香港很红哦!加油!

插曲:
那天~
Honey:你睇,人地用pad “chao” map啊!
红豆:pad!?(小姐,是IPad啦!)果个係IPad啦!少咗个“I”差好远嘅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