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又是《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台湾上映了之后,我的desktop background也随即变成《那些年》了。

每每朋友看到就会问:“这是什么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台湾电影。” “你看了啦?” “没有,都download不到!”

现在我终于可以大声地说:“我看了咯!!!” 可是还想再看过,到处找torrent file。

最近大学也在风靡《那些年》,之前找到一个torrent file,download了几%就不动了。=.=

刚刚roommate突然问我有download到《那些年》吗(应该是听到我听《那些年》吧?没办法,看了电影过后,这首歌听起来更有感觉,><),原来她也想看啊~

P/s:Sweetie有建议过我去买DVD。你这么说,是要送我吗?=p 
P/s:Boy,找到torrent file记得send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