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放飞机 3/11/2011

早早起来sms姐姐,提醒她记得接机和替我买火车票。

谁知道!!她竟然说星期六要回AMC帮朋友做东西,所以星期六早上会驾车,一起回怡保。

晴天霹雳啊!!大小姐,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之前的约定呢?给了我希望,现在又放我飞机。我很想哭,你知道吗?

阿咪还安慰我说,下次还有机会的。我觉得已经没机会了咯...时日无多了...

整个早上,我一直在自我安慰。早早回去也不错啊,至少有人载(可是我也好久没一个人搭火车了,我就喜欢一个人搭火车啊,怎样?);爸爸、阿咪和弟弟会很想念我;回去可以找朋友叙旧啊...bla bla bla

这样的我,算是乐观吗?

P/s:可是我还是很难过,怎么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