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30/10/2011

昨天星期天,照理来说是可以睡迟一些。但是,我却要早早爬起来,忙E-community的东西。@@

忙完E-community的activity后,我们就在balai raya隔壁的茶餐室饮茶,忙里偷闲一下。

回到房间,看下戏、做下功课,就昏昏沉沉睡着了。醒来又做功课,再去打球,还是要健康一下的啦。后来我们竟然玩起花式羽毛球,厉害了咯我们!!

晚餐煮了酸辣汤面,心血来潮跑去cfc买冰淇淋(好像很得空酱,其实我们很忙的!!)。yummy~~

然后去meeting。期间被guard赶了,什么时候开始,用dkp要通知啊?=.=

1个小时后,我们听到脚步声,开门进来的是Yeoh。Walau,拿着ERD(干嘛写在poster后面啊?还以为要promote什么咧!),山长水远跑来找人。我们4个顿时被炸到,笑死了。哈哈哈~

后来,如果不是快下雨,我想我们应该不会这么赶着回家吧。lol

纪念品~

P/s:E-community activity完了之后,看着那堆捧场的SPKAL又吃又拿的,真是~
P/s:还看到IKS的group member,而且打包最多的,连箱子也拿走了。
P/s:这种“永远不让自己吃亏”的性格,果然是做生意的材料。
P/s:阿羚说,要她们帮忙是有代价的。这什么世界啊?哎~

0 想什么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