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Gathering 7/10/2011

早上醒来看手机,被通知今晚去吃McD。因为之前华语班还剩下班费,贪吃的我们拖了一个sem,终于决定个日子去狂吃了!

班长叫了一辆mini bus,孙老师则亲自载我们5个女生,其余的男生搭mini bus吧!

这算是我的宵夜吧?因为我吃了晚餐。哈哈哈~

因为不够位子,我们(我、欣薇、洛虹、益挠)则分开坐。聊着聊着,才发觉益挠的口头禅是“好啦!”,还附带伸出大拇指的动作。你是在拍广告啊? lol 期间还聊了一些怡保的事、学校的事,我有点想家了~ ><

拍了一些照片,一边等车一边聊天,我们的gathering就这么结束了~


瞧我们的Dinner Box! 

大合照~ 虽然少了3个人...

瞧!某人又有招牌动作! 

P/s:孙老师还特地挖荷包,多请我们RM50。谢谢! 
P/s:巧遇Ceci,她还是说我很瘦,要吃多点。=.= 
P/s:Ceci还说我除了眼睛大,其他地方都不大。T.T
P/s:下午还被芝芝说我的脸是hiao脸。=.= 什么跟什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