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13/10/2011

和奸妃聊了快1个小时,死奸妃竟然跑回怡保!><

聊了她的学院生活,聊了她最近发生不愉快的事。奸妃,原谅我的不体谅,原谅我的不体贴,原谅我没有同情心,原谅我笑得比谁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聊了什么,后来聊到好远。

回到当初被“扫黄”、被误认为大陆妹、被check IC、叠罗汉、脚趾公拉西等等。讲着讲着,感觉讲到Jermine的姨丈好像某种不道德的职业,对不起!感觉把我们自己讲成某种职业。啊!!! 

P/s:向奸妃提出一个超级无理的要求——最好每个星期发生1件不愉快的事,让我笑餐饱!=p 好啦,touch wood。
P/s:奸妃竟然说,她后悔了!当年应该一拳把我打死!死人头你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