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我很忙 18/10/2011

今天突然接到消息说,我LI group和其他6group被钦点,代表学校去KK main campus参加Pertandingan Challenge For Startup Weekend Anjuran Digi Telecommunication,好长一串名字的比赛。

知道的当下,晴天霹雳,即刻傻眼!什么跟什么?这个星期五就去?还要去3天?compulsory!? 

我星期五要交功课,星期六、日做DFD,星期一consultation,星期二交IKS assignment、还有quiz咧!!Walau!!要了我的命啊? 

你有傻吗?? 

好吧,有点接受事实了。如果真的compulsory去,那我们就一起去hiao咯!最多当度假咯(屁啦!)。拿一堆assignment去做咯,反正2个group assignment的members都有去,在那边做assignment咯,别有一番“风味”嘛~

学校超级“体谅”我们这个月来的压力,免费“送”我们去“玩”嘛。学校好看得起我们,觉得我们有能力胜任,有能力应付。

我只能这样自我心理建设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