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17

【香港 • 闺蜜游】: 珍妮曲奇聪明小熊 Jenny Bakery 31/03/2017

基本上,今天的行程已经不是到观光景点打卡了,而是到香港各地购买著名手信。吃过最后一次的澳洲牛奶公司之后,我们就开始血拼咯!

可惜,天公不作美,竟然开始下起小雨来了。虽然老天还算蛮眷顾我们的,拖到最后一天的白天才下雨,好让我们前几天的户外行程不至于泡汤,但撑着伞到处买手信也蛮烦恼的。不过没关系,我们现在要去的珍妮曲奇聪明小熊专卖店就在港铁尖沙咀D2出口,很快就抵达了。

尖沙咀的专卖店位于弥敦道54-64号的美丽都大厦里。大厦里大部分的店铺都是卖着翻版的小熊饼干,有些甚至还附上小熊娃娃呢。但不要轻易受骗咯!真正的珍妮曲奇聪明小熊专卖店是在G24号地舖及楼上42号舖啦,只要找到排着长龙的店铺准没错!


珍妮曲奇聪明小熊 Jenny Bakery

据说珍妮曲奇聪明小熊的创办人和我们一样,都是马来西亚人。后来因为嫁去香港,而且对制作曲奇产生浓烈的兴趣,继而开始卖着自己的曲奇,逐渐建立起这著名的小熊饼干啦!

小熊饼干共有四种口味:入口即化的牛油花和咖啡花,还有酥脆的脆牛油和燕麦提子,每种口味都堪称经典。


经典四味

小熊饼干的包装分别是方铁盒和圆铁盒,盒上都是泰迪熊的图案,而且每个月都会换新包装哦!当然,不同的口味和分量,自然是以不同的价格出售。虽然价目表上饼干全都不便宜,而且更注明只收现金,但依然不失魅力。眼看每一位前往的游客,份份买上好几袋啊。

价目表

我们也不甘示弱,个别买了好几盒回去呢。后来,我也是等到会马来西亚才开来吃。

这是我在家里拍的小熊铁盒,太可爱了!

果然名不虚传,曲奇的奶油香和咖啡香气实在太诱人了。

入口即化的酥软牛油花和奶香浓郁的脆牛油一点也不会甜腻,忍不住想继续吃下一块。就连不爱喝咖啡的我也深深爱上咖啡花曲奇,那淡淡的摩卡咖啡香充斥整个口腔,令人无法忘怀。燕麦提子口味也是一绝了,一点也不像平时吃的单调、乏味的燕麦饼干。我想,应该与热巧克力是绝配了!

虽然价格有点贵,但这绝对值得,赞!


里头就是让我惊艳的曲奇啦!
真后悔没买多几盒啊,下次一定要再去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