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17

【香港 • 闺蜜游】: 星巴克冰室角落 Vintage Starbucks Duddell Street 30/03/2017

几乎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会有星巴克,而且总会有些突发奇想,建了个独一无二的主题星巴克。基本上,个别国家总会用最具国家代表性的东西与星巴克做个融合。至于香港独有的特色,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比怀旧的冰室更具代表性呢?

我们在都爹利街的煤气路灯拍照过后,就到石梯旁的星巴克喝杯咖啡。门面看似普通,只是没想到里头竟然别有洞天。这可是全球唯一以香港50至70年代的冰室为主题,装潢与摆设更具怀旧感的星巴克,更被称为“冰室角落”。


冰室角落
地板也好复古哦

在冰室角落里,看着写有“内有雅座”的牌子、天花板上电风扇和鸟笼、背靠背的长椅子、墙上的手写餐牌,再加上窗外的人工复古街景,仿佛走进时光隧道一样。

内有雅座
怀旧海报
手写餐牌

墙上还挂有一副解释冰室角落由来的简介,有兴趣的话可以逐步了解。


后来才知道,冰室角落竟然售卖富有港式文化的餐点,例如菠萝油和蛋挞。下次我一定要再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