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17

【香港 • 闺蜜游】:艺穗会 The Fringe Club 30/03/2017

走在商圈和高楼大厦林立的中环,时而遇到几个西装笔挺的外国人,感受大都市的忙碌与繁华。

当我们来到云咸街的时候,被一栋坐落在下亚厘毕道和云咸街交界的建筑物吸引住了。


云咸街

那是一座于十九世纪末兴建,以砖块砌成,楼高三层,带有殖民地时期那怀旧色彩的大楼,也是极少数可以保存至今的一级里是建筑物之一。

陡峭路上的一级建筑物

后来才知道,那是艺穗会The Fringe Club,一个成立于1983年,香港推广艺术创作的非牟利机构及慈善团体。它提供更大的空间给香港本地艺术家创作,亦给予技术支援及协助推广其作品。

艺穗会 The Fringe Club
近看艺穗会

虽然它属于英殖民时期的建筑物,但坐落在繁盛且现代的中环街道上,毫无违和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