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17

【香港 • 闺蜜游】:再见,香港 01/04/2017

我们的闺蜜小旅行,将在这一天划下句点,还真的有点依依不舍呢。

原本想省点钱,选择搭巴士或是德士到机场,或许会比较便宜吧?但想到无法预测的等车时间和路面交通情况下,我们唯有作罢,还是机场快线比较方便。

我们搭的航班不算太早,早上还有不少时间可以悠哉地从尖沙咀搭港铁到青衣,再转搭机场快线到香港国际机场,全程是60港元。

虽然没做什么功课,也不太熟悉如何搭乘机场快线。但当我们各自拖着行李寻找指示牌时,在机场快线闸执勤的工作人员,友善地说着流利的华语,示意我们往快线的方向走。

总算搭上机场快线了,车厢还蛮干净、舒适的嘛。


机场快线

到香港国际机场啦!

到站啦
香港国际机场

是时候解决早餐啦,而快餐往往是旅客们的首选。我们也随波逐流地到人挤人的麦当劳,买好早餐,好不容易找到几个空位,就开始享用啦!

我们的早餐
我们

P/s:再见,香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