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17

【香港 • 闺蜜游】:利强记北角鸡蛋仔 Lee Keung Kee North Point Egg Waffles 31/03/2017

晚餐后,我们在兰桂坊绕了一圈,回到我们这几天住宿的酒店。

夜色很晚,尖沙咀依旧热闹,酒店旁的利强记北角鸡蛋仔仍在营业中。今晚是我们在香港的最后一晚,应该再趁机品尝香港街头小吃吧?

于是,嘴馋的我按耐不住,还是买了一底22港元的鸡蛋仔,YH另外买了一碗22港元的咖喱鱼蛋,让大家一起分着吃。


鸡蛋仔
咖喱鱼蛋

无奈,小时候无数次憧憬的咖喱鱼蛋竟让我失望了。或许当地人希望咖喱味不会完全覆盖鱼蛋的味道,而把咖喱调配至较为淡的味道。但我们平时已经习惯在日常饮食加入各式香料,无疑对他们的咖喱感到无感,只能说饮食文化的差异吧!

后来我们仍不舍回房,继续走到附近的7-eleven流连,顺道买些饮料,打算回房享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