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17

【香港 • 闺蜜游】: 中环码头 Central Ferry Piers 30/03/2017

香港虽为繁华大都市,不乏先进的公共交通工具和海底隧道,但依然使用着一些怀旧的交通工具,例如电车和天星小轮。天星小轮是香港人穿梭维多利亚港口的日常交通工具,分别来往尖沙咀、中环和湾仔这三个区域。当中原由不外乎是价格非常的亲民,单程只需2.50港元哦。

美国的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于2009年曾将乘搭天星小轮游览维港,列为“人生50个必游项目”之一,并获美国的Society of American Travel Writers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轮游”之首。

换言之,我们一定要尝试搭天星小轮啦!搭乘天星小轮曾是我们编排的行程之一,但前几天一直找不到机会搭乘,原以为会错过天星小轮了。不料,ZY和她的老公带着我仨到中环码头,打算搭天星小轮回尖沙咀。😃

中环码头是我们昨晚来找香港摩天轮的地方,而这次是白天的时间来,可以看到和昨晚截然不同的摩天轮,感觉真妙。


白天的摩天轮
白天的中环码头
白天的金融中心

我们一行人还算幸运的,碰巧遇到一班即将出发的船班次。匆匆用八达通付了船票,再三步并两步到跑上船,还真刺激。原以为最后成功上船的应该没位子坐了,幸好我们上船的时间不算多人,剩下不少位子,可以好好喘口气,看看维港的风景,毕竟刚刚跑了一小段路,导致有点气喘吁吁。

随手拍的渡轮
还有邮轮耶

开船没多久之后,才刚刚欣赏维港没几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了。怎么这么快?我还没欣赏够,想继续坐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