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17

【香港 • 闺蜜游】:兴记煲仔饭 Hing Kee Restaurant 30/03/2017

香港必去的地方莫过于油尖旺,当中分别是油麻地、尖沙咀和旺角,而油麻地的庙街更是不容错过的地方。夜晚的庙街,在被昏黄街灯照射的复古牌匾下,变得格外亲切、迷人。

庙街

庙街以售卖平价货的夜市而闻名,被喻为香港的“平民夜总会”。由于庙街的性质与旺角的女人街相似,而到访的人则以男性为主,故亦有“男人街”的称号。

夜晚的庙街
人潮汹涌啊
有兴趣的话可以来这里扫货哦

除了著名的庙街夜市,这里也有不少热炒店。现在正是晚餐时间,又是时候大饱口福啦!!

于是,ZY带我们来到位于庙街和砵兰街路口的兴记煲仔饭。


兴记煲仔饭

顾名思义,最远近驰名的必然是煲仔饭咯。最厉害的是,这里可是由很多旅游杂志和网络游记中提及过哦。

北菇滑鸡褒仔饭
滑嫩的鸡肉真的让人意犹未尽
兴记煎蠔饼
与我们马来西亚较为湿润的蚝煎相比,这酥脆的煎蠔饼别有一番风味
豉汁炒蚬
配饭吃真是一绝啊
椒盐鲜鱿
椒盐口味就是开胃
蒜蓉粉丝蒸扇贝
粉丝和扇贝搭配起来真好吃
谢谢招待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