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15

Amazing World Studios @ Georgetown 27/02/2015

槟城又有新的玩意啦!位于Made In Penang Interactive Museum隔壁几间,开了一间堪称槟城最大的Interactive Museum——Amazing World Studios。 

Amazing World Studios
 
槟城目前最大的Interactive Museum

其实从studio旁五颜六色的走廊,就已经深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那时的我看到这样的地板,总觉得前方应该还会有些什么新奇的玩意。可惜,前方并没有什么特别。>.<
  
Amazing World Studios旁的走廊
 
我们到达Amazing World Studios当天,门外就站着黑皮肤Superman和黄皮肤Batman;正门则站着变形的Bugs Bunny。原谅我是外貌协会的成员,我可不想和变形的Bugs Bunny拍照,只找了“猛男”拍照。lol

Superman和Batman

适逢农历新年,又有优惠啦!反是在2月20日至3月8日期间购买门票,就可以享有50%折扣,还可以获得神秘礼物哦!一看到半价,心里就很爽,毕竟以原价RM30买票的话,确实会心痛不已。后来我们得到2张免费票,截止日期为5月底。这就是神秘礼物吗?哈哈~

半价票 + 免费票

Amazing World Studios还真是高科技,我鲜少在各大museum里看到使用QR Code进场的。入场前,先在入口处拍个“到此一游”吧!

到此一游

好,开始玩咯!

欢迎来到大同街

这里的场景多数是纸板制成的。除了各式纸板店铺,还有各大人物。可爱的是,每个人物都变成长方形的。lol

先打个电话
再去寄信
Steve Jobs竟然在吃我卖的苹果 =P
Karpal Singh卖拉茶 lol
Marilyn Monroe也来我的理发店,
不过好像不是来吹头发,根本是来吹裙子的吧!?
你要买什么吗?
Michael Jackson竟然和P. Ramlee碰面?
我要骑着三轮轿车去卖面包
路过一个小档口,旁边站着小黑
来噢~来噢~
我的茶室怎么改名了?
林首长说“好”
毛主席 Vs Victory手势
和Obama去旅行
我知道你的鼻子很大啦,不用那么神气吧?
Mr Bean怎么穿得像Minions咧?
你耍你的双节棍啦,看着我干嘛?

或许赶着农历新年开张吧,二楼有些地区还没建好,只看到又一区是提供电脑、很大很重的3D眼镜和耳机。我们轮流观赏了几分钟3D影片,把眼镜拿掉的当下,还有点头晕晕的。lol


走上三楼看了工作人员口中那不会让人觉得晕眩的3D影片,其实也只是小孩子的玩意罢了。此外,三楼的另一区是以Looney Tunes里的卡通人物作为主角的壁画。

我...怎么这么孤独?>.<
救命啊!!
哈!有种就来单挑啊!
超人要送玫瑰给...?
滑水咯!
我踢!
快倒了!
我挡!

好咯,玩遍了,是时候去血拼咯。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