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15

【台 • 游 • 趣】:罗东夜市 @ 宜兰 20/12/2014

我们每到一个地区,就会到当地的夜市体验。当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吃!毕竟,吃,还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课题嘛!

在民宿check in了之后,司机先生载我们到他最爱的夜市——罗东夜市逛逛。据司机先生所说,罗东夜市卖着很多美味小吃,而他每次都没能把它逛完。我开始对罗东夜市有点期待了。

罗东夜市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开始逛服饰店。逛着逛着,突然看到一家店外的玻璃窗里放着几只似熊非熊、似狗非狗、似熊猫非熊猫、似狮子非狮子的动物。这会是人类假扮的吗?应该不是什么国宝级动物吧?或许正是因为好奇它是什么动物,门外吸引了不少民众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这样的宣传手法实在太高招了!

狮子?
狗?
熊猫?

P/s:后来才知道,这叫狮子犬。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