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15

《东主有喜》1/3/2015

冲着去年《一路有你》的李永昌导演,昨天去看了他编导的贺岁电影《东主有喜》。

果然没让我失望,更是从开始笑到结束。其间除了那四位不惜色相的老阿嬷之外,最让我惊喜地是饰演马千金的女演员,她的搞笑功力真是没话说。她那呆滞与哀怨的眼神,平平的语气,却能把每一个笑点发挥到淋漓尽致。

特地在Youtube搜寻马千金的“骑呢舞”影片,好回味一番。后来搜寻了一会,终于知道她的名字叫邓秀金。





P/s:或许真的越“骑呢”,就越容易红,至少我现在认识她了。哈哈~ 有机会的话,快去观赏吧!
P/s:刚才回程的1个小时30分里,连续播放这片子,每看一次笑一次,肚子都快痛死了。XD 这样欲罢不能地笑,应该很快瘦。lol
P/s:今年看了不少贺岁电影,其中的《浮华宴》最让我无言。><
P/s:发觉今年有几部贺岁片,都加入了泰国话。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