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lol

刚刚在Facabook看到~

益铙:祝你们...

伟健:祝你们...祝你们...

益铙:祝你们一路顺风啦(还以为会听到什么感动的话,=.=)

伟健:err...err...坐巴士要小心,坐飞机要小心,err...回家要小心。

益铙:你们还有大把前途啊。你们知道你们在在UMSKAL毕业,UMSKAL是个最出名的学校(什么时候?)

伟健:什么出名?(有咩?)

益铙:你们一定大把前途。

伟健:有空来找我啦

益铙:哦,他家在槟城啊...bla bla bla...我带你们去吃富山点心啦,海外天啦。

伟健:但是钱自己给啦。

益铙:哦,但是钱...钱...钱自己给咯(lol)


忠浩:其实没有什么啦,就是...其实我也不想讲的,可是既然有人讲了,我也就尽量讲一下咯(开场白讲完没有?)。其实这不是没有诚意啦,只是...只是我平时不大会讲话嘛(是咩?),所以...所以我就给人讲我才讲咯。然后,err...你们多多保重,bye bye(哈?没啦?)*bla bla bla*(后面有好笑到,哈哈~)


video

P/s: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