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曾经有一个人,整天待在电脑前,而她只是想等你上线然后跟你聊几句。

你不知道…当你上了线后,她在跟你说声嗨之前,她想该跟你聊什么想了多久。


你不知道
她每天都很晚才下线,其实是因为想跟你聊多一会,或多”看”你几眼。


你不知道…你跟她聊几句,会让她高兴一整天。


你不知道…能跟你一起上街玩,她是感到多么的高兴,即使身旁都待着一大堆的朋友。


你不知道…她曾经鼓起了多少次勇气,想要跟你告白,却发现原来自己很胆小。


你不知道…当她终于跟你告白了,而你却告诉她你有心上人了,
她的心,是有多么的痛,即使她装作没什么的回应你“是喔” “那好吧…”。


你不知道…在那之后,其实她还一直在等待着你...


你不知道…在等待中,她曾想过多少次要放弃你,但却发现自己放不下你。


你不知道…你跟异性所作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令她心痛一百次,心碎一千次。


你不知道...有好几次,朋友发现她双眼都肿了起来,
而她却说是因为没有睡好,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她在前一晚想你的事情想到眼泪流个不停。


你不知道…终于她下定决心,把你的MSN封锁跟删除掉了,又在Facebook把你删了,
为的只是想让自己不再见到你,不再想你。


你不知道…在那之后,她还是发觉自己怎样也忘不到你,结果她还是偷偷的把你加回去了。


你不知道…她又发现,这样会令自己很难受,所以她又把你再次删掉了。


你不知道…终于…她决定真的要放手了。
不是因为她不想付出,她不想坚持,是因为,她不想再给机会自己去打扰你,她只是想大家好过点,她只是想让你高兴点。


你不知道…她以为自己真的把你给放下了,
却在那一晚梦见了你,她又发现,自己真的是怎样也放不下你,怎样也​​忘不了你。


你不知道…但她还是决定不再跟你联络,
她只是想从你的世界消失,她只是想你幸福快乐


你不知道,曾经有一个她,为你做了这么多的事情,
而你却全都不知道,或全都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只是继续追求自己所想的,把她抛在一旁。
不过也不要紧,因为她就只是想你幸福快乐,这样她就会感到满足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