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背影》

我们 忘了那承诺
要一起开心熬着到最后
你总是看着我笑着点着头
雨过天晴后有灿烂的彩虹

背着我 你什么都不肯说
我 比你还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wu hu oh wu~

看着你的背影发抖
难道是我给得太过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么连牵个手都变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爱我

For U 我还能爱多久
你说 你说 再过5秒后
你的眼透露着和他做的梦
不管我紧紧把幸福捧在手

背着我 你什么都不肯说
我 比你还难过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wu hu~~~

想抱你却被你狠狠挣开手
我 还傻傻得不肯喊疼
如果抉择 让你更快乐
我 wu
会放手给你自由绝不强求

K-One ~ 背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