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我懂

你说:“你会讨厌我了,唉~”
你说:“慢点你就懂了。”

你说:“你会知道的,现在心情不好。”

你说:“没必要弄到你心情也不好。”

你说:“失望~”

你说:“不开心,讨厌。”

你说:“对不起噢~”


你问:“你不会信我了,对吗?”

你说:“我会想办法。”

你说:“毕竟是我错。”

你说:“没关系啦,还没到那天,可能有办法。”


我说:“没什么,我了解,逼不得已嘛,你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你不是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吗?我感受到你的心意啦,知道你在乎了。真的。这样就够了,不用太勉强。”


P/s:放心,我懂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