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被逼出来的成熟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

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

原来我很优秀,更可贵的是,世界上,

我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渐渐地,我成熟了,

知道了人是被逼出来的,

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

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

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蘖磐,

就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

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嗟来的是廉价的,赶上的是便宜的,

在追求美好的同时不要失去自我,要始终做我自己,

只有自己才拥有自己全部的风格,谁也模仿不了,真实的你没有盗版!


相信自己可以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是马就应去驰骋草原,
是鹰就该去翱翔天宇,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自己!

生活所迫又怎样,环境不好又怎样,困难大又怎样,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打拼!拼不出来就找个地盘老实呆着!

这社会谁会可怜你啊!


谁不是从挨打过来的,谁不是从孙子混过来的吖。不能主宰别人就管好自己,给自己个机会去重生,被逼出来的你才是蜕变的英雄,把握好这个机会,去展示全新的自己,

我永远都相信
爱拼才会赢
爱上等于哀伤,宁可高傲的发霉,也不低调的凑合。

无聊时看看书,孤独时找个最好的朋友聊聊,

多疼疼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本钱。

不要过分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因为那样毫无意义,潇洒的放下该放下的,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