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一起开始的旅程》

听着S.H.E的歌,突然有点感触~

忽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my baby you baby
什么都不想错过

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my baby you baby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
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的只有你们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发生
丰富我这有人相伴的人生
只要我转身看见你们
每天都精采万分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S.H.E ~ 一起开始的旅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