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偶素寿星!!31/3/2011

昨天,是我22岁的生日,一整天都是平平静静的度过,算是睡了半天吧?lol

无无聊聊等到晚上10点钟,阿弟说要来个Business Management的meeting哦。前几天一直send sms过来说在哪里哪里meeting。去pkp的路上,刚好碰到佩洁。佩洁一看到我,就唱了几个版本的生日歌。lol 可是我们去meeting,佩洁干嘛一直跟着我们去啊?@@


结果,只有阿妹到而已,其他人没出现。阿弟说那些马来人有meeting哦,什么masjid event的。=.= 途中还“接”了一通马来婆的电话,说她们会迟到
(后来才懂那通电话是阿弟自导自演的戏码。=.=)。陪阿妹上厕所的当儿,隐约看到洛虹的背影,还以为她们ITPM的meeting在dk alpha或beta的,可是另一个不是Uncle Low的背影咩?管它的!

后来又到彩风要上厕所了,才一站起身,门突然打开。一班人拿着蛋糕冲了进来!我真的不知所措叻,头皮发麻,木木的站在那边。>< 看到Edwin、阿羚、盈琏、
洛虹、佩洁、阿爸、阿妈、Uncle Low、Robin、Wei Chien和益铙。真想不到Wei Chien和益饶和出现叻!

许愿咯~
最后一张好象升仙咯~哈哈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所有的演员!!你们的演技一流!!尤其是阿弟讲电话的那一段!
谢谢阿爸的Rilakkuma!!我很喜欢!谢谢!!
我有Rilakkuma了!!


我的蛋糕啊~~

花面猫~

我的生日惊喜!^^

Crazy Family全家福!!
最喜欢最后一张,我们的笑容最灿烂!!

一班超型的男生!!谢谢你们!!


P/s:原来全部是一个骗局!!根本没有什么马来婆和马来公!!结果所谓的马来婆和马来公是自己友啊!
P/s:是有不爽啦,不爽那些虚拟的马来婆和马来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