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因为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你上线的时候我只能看着你,

想念着你,想要问候你,

最终在你下线时都没来得及向你问好
...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打电话给你时总要想许多藉口,

害怕电话突然接通说不出话,

更害怕出现留言短信电话却还没接通,

最终只能令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
...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大伙儿一起出门时只能保持沉默,

虽然有股冲动想要与你多聊两句话,

但我害怕你的冷漠,

更不希望别人误会我对你有意思,

虽然心中本来就是那么地爱你
....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无意从别人口中听见你不开心,

我心里会为你难过,

我会有股想要关心你的冲动,

但我却只能一个人关心,
一个人难过,

因为我知道你的难过轮不到我在意
...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即使心中充满喜悦想要与你分享,

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藉口告诉你,

我害怕你并没有兴趣想要知道,

更害怕你知道后却没有一样的喜悦,

从此再也没有与你分享的藉口
...

因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一切都有一定的距离,

你伤心时,关心轮不到我,

你开心时,分享轮不到我,

你恋爱时,离开一定是我,

你分手时,哭泣的肩膀依旧不是我
...

每个人的身边总有一种普通朋友,

默默关心着你,默默守候着你,

默默为你付出,默默地爱着你,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那个人是谁,

因为他爱你,但他注定只是普通朋友,

或许你知道那个人是谁,

但遗憾的是,你永远也不会爱上他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