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4/2011

昨晚没睡好
因为梦见你了

好多零零碎碎的画面

已经记不清发生什么事了

依稀记得

我终于回家了

看见你了


已经不记得

你有没有对我笑了


你哥哥今天mms你的照片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复杂吧、心疼吧

你姐姐又说她快回家

会替我抱你、亲你

只要我专心读书、考试就好

别想太多


感觉上

好像每个人都可以看你

而我

却什么都不能做

就是没资格为你做任何事


P/s:有时很讨厌姐姐,常常说一堆让我哭的话。
P/s:有谁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安全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