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一直默默地关注了你好久。

终于有一天忍不住放下了矜持,

对你说我喜欢你,

然后微笑着等待你的拒绝。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记住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

在某一天天统统说给你听,

然后装作不经意想起的样子看你惊讶的表情暗自得意。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忍痛听你对我说你和女朋友的矛盾,

一边心里恨着那个家伙怎么可以对你这么不好,
一边劝你哄哄她就好了。

几天后再看你兴高采烈的说你们和好了,
我既高兴又难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在你高兴难过得意失落的时候都支持你。

理解你的女朋友不理解你的苦衷,
心疼你的女朋友不心疼你的脆弱。

希望你的心,可以不那么累。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开着手机等你到深夜,
知道你是因为忙才没来得及回。

倘若你过了很久问一句,
这么晚还没睡啊。

我便只轻轻地说一句,
等你的短信啊。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那么轻易的就想起你,
然后想你。

可是却只能强忍着,
怕打扰此刻可能正在玩游戏的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而或喜或悲,
患得患失。

脑袋开始天马行空,
飞出无数猜测,
直到把脑袋和心都想疼了才肯罢休。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不停提醒你睡前要关机。

即使明知道你不会按我说的去做,
也不厌其烦的化身为唐僧,
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在挤公车的时候想起你,

买糕点的时候想起你,
唱情歌的时候想起你,
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为你不停不停流下感动或悲伤的眼泪,
还笑着对你说没事。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看到你和女朋友分手时比你还难过。

听你说你不再相信爱了之后无比心疼,
好希望你只要有人能让还相信爱,
就算你永远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在吃最后一个苹果的时候想给你一半,

吃最后一块蛋糕的时候想分你一半,
我想要我们什么都在一起做,
可我们什么都没在一起做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想要努力做到更好,

千方百计默默付出,
比你的女朋友对你好的多,
生怕你受委屈。

却一直还在默默自卑,
觉得自己不够好,
配不上优秀的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

我知道,
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才会听你听过的歌,
读你读过的书,
走你走过的路,
在意你在意的人。

即便你忘了那首歌那本书那条路那个人,
我也还是会一样深深记得。


因为不是你女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