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阿妹生日哦~ 9/4/2011

继红豆的生日过后,阿妹的生日也快到了,相隔整整9天。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生日过后第二天,洛虹开始“搬马仔”,想要替我们的“投诉女王”来个生日惊喜。她是很爱投诉没错,搞到她的室友洛虹常找借口跑来我房间碎碎念。

其实,提阿妹搞惊喜还好啦,没什么难度,因为阿妹神经超级大条,超容易骗得。=p 洛虹负责拉一堆朋友啦,联络阿妹的家人啦,bla bla bla的。有点羡慕啦,阿妹的生日惊喜竟然可以隔着一片海来搞。
其实我们还蛮兴奋又期待的。哈哈~

星期五 8/4/2011
晚上,阿妹的ah gor带她提早庆祝生日。留下洛虹一个人在家,碰巧洛虹拿到新鲜出炉的video,碰巧她要我拿蜡烛给她,碰巧我在阿弟家弄寿司来吃,所以洛虹说如果红豆想看video,在阿妹回来前去找她就对了。所以晚上9.30,我就跑回去了。看了video,上了下网,哈拉哈拉,商量大计。阿妹回来的时候,我们装没事,还吃着阿妹带回来的蛋糕。哈哈~

星期六 9/4/2011

阿妹整天一直碎碎念,和这个投诉完,又找另一个投诉。洛虹终于憋不住,又跑到我房间又念又笑。我就很紧张咯,很怕到我骗她的时候破功。

本来洛虹想找借口去cfc,然后我“巧遇”她们,拉着阿妹去k-mart,那洛虹就可以去张罗一切。可是后来突发事件。阿妹心血来潮想去买零食,洛虹sms过来说计划有变。我原本换好衣服准备出动的,接到sms后赶快换条裤子。做戏做全套嘛,换到平常在房间的look咯。

洛虹和阿妹下来还雨伞,我们的戏就开始了。
洛虹:nah!你的雨伞。

红豆:我都忘记我的雨伞在你们那边。你们去哪里哦?

洛虹:去k-mart买零食咯。要不要去?
红豆:(假装犹豫)嗯...好啦。我换裤子先。

洛虹:开着门换啦!

红豆:eww...(关门+偷笑)


到了k-mart~

洛虹:我去找Siva先,你们先去买啦。

红豆:哦。


我们就买零食了。天啊!我没有试过买零食买酱久咯!差一点就拖不到这么久了,一直说“我还没有买完叻!”

阿妹:做么采亿去找Siva,酱久的?

红豆:哎呀,他们有路嘛~ (对不起啊~><)

阿妹:哈哈~


途中,还要假装彩凤打电话来说要替她去pkp拿东西。去pkp路上,还要一直找话题。叫阿妹帮忙开门一下,阿妹又不敢开。=.= 都是那一班男生啦,躲在楼梯口就躲好来啦,明知道会有回音还讲这么大声。结果,阿妹就被Siva的声音“吸”过去了。

我真的想像不到那是什么画面咯,好像拍戏酱。阿妹看到一班男生拿着蛋糕,吓到捂着嘴巴;那班男生拿着蛋糕看着阿妹,也吓到了。我情急之下跑到阿妹身边,眼角余光看到那班男生木木站在那边。
真的有那么一秒钟是安静的咯!好像有一堆乌鸦在头顶上飞过。=.= 我就急了,很自然反应的推了阿妹的头一下,喊了一句“SHIT U AH!!”,就拉着阿妹的袖子夺门而入了。哎~我失败了。

看了那video,阿妹终于如我们所愿哭了!哇咔咔!然后就许愿啊、吹蜡烛啊、咬蜡烛啊、切蛋糕啊、互喂蛋糕啊、吹蜡烛啊、鸡蛋敲寿星的头啊、剥鸡蛋啊、吃鸡蛋啊.... 可是哦,洛虹比较像是寿星吧?在pkp和Siva和Yu Jin玩追逐,搞到脸和头发脏兮兮,pkp也脏了。=.=

结果,我们只吃了一口蛋糕就散水了。=.=


Photos Link1 Link2



P/s:真得越来越佩服自己的演技了~哈哈
P/s:益铙要出席的原因竟然是想吃蛋糕?炸到~
P/s:阿妹今天只是吹蜡烛都吹到没气了。
P/s:阿咪还说我们浪费食物啊,玩到没东西玩,玩食物~ 不关我事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