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11

Gathering 5/2/2011

推了昨晚的gathering(今天才知道原来取消了,是因为很多人没去吗?),答应了另一个gathering,有阿弟、YY和凤仪。

原因啊~

一、卖凤仪面子(她够大牌了吧?)

二、阿弟愿意载去载回啊~

三、出夜街叻!!
(我知道我很38啦)

终于等到阿弟出现了。本来说去De Garden的,后来就跑去JJ吃Sushi King了。阿羚和她男朋友随后才到。哈拉哈拉一下,吃下吃下东西,阿羚他们就去看电影了。我和阿弟share的set meal迟迟不到,我等到饿了。结果,他们忘记了!!闲~

等我们吃完,都快晚上10点了。本来想去De Garden吃下一round,因为Strawberry Moment超级多人,我们就到处走走就离开了。最后决定下一round去糖水街解决吧!点了个鱿鱼蕹菜 + 皮蛋,yummy~


和阿弟share的什果冰!爽到~

吃完了,就回家了。YY说:“12点zha?咁早嘅?”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错啦。

阿弟:有人第一次咁迟返屋企哦~

红豆:我试过啊~同阿爸食宵夜果阵咪1、2点先返咯!

阿弟:唔一样啦!
(什么不一样?我爸不是人啊?)

回到家~

爸爸:做咩着咁靓哦?

红豆:靓咩?
(普通T-shirt和短裤罢了叻,你平时也看过啊!)

P/s:原来凤仪也是红泥山人哦~哈哈

P/s:阿弟超有潜质作德士司机咯!她超级会绕远路的!
P/s:在JJ天台看到烟花,在糖水街附近也看到烟花。为什么我的第一次都是给她们哈??
P/s:和爸爸吃宵夜,她们好像很奇怪酱。有问题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