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那一个晚上 18/2/2011

刚想起原来那天我忘了写blog啊~

事件1
上Discrete Maths Tutorial的时候,阿弟从厕所回来,讲了一个她亲身经历“鬼故事”...她去厕所的时候,看到一堆马来婆聊天,有一个马来婆却静静坐在洗手台上摇脚。之后,那一堆马来婆走了,剩下那个摇脚的马来婆。厕所里除了阿弟和她之外就没人了。阿弟不懂为什么突然想到“鬼”,就假装看不到她,洗了手就跑了。回到课室的时候,几个好奇的我们(包括Edwin)拖着阿弟去厕所探个究竟。结果厕所没人了。

结论?不懂。是阿弟想太多还是... 搞到现在,我们几个有时会看玩笑说8楼有鬼。最近连上厕所都要找人陪啊~我几时变得胆小啊?

事件2
上课的时候,那光头佬突然问阿公是不是马来西亚人。我们以为光头佬想说阿公像中国人。彩风还以为他想说阿公像韩国人。结果,光头佬竟然说阿公像泰国人!我们整班笑到爆咯!!哈哈~

回家路上,我们一斑人一起走回家。一路上一直取笑阿公,还一直跟他讲泰文。阿公快要发飚了咯!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