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1リットルの涙

前几天,阿咪突然说想看一套日剧,但又不知道名字,一直说:“ah boy说你有的啊!《一公斤的眼泪》啊!” Walau eh,什么一公斤?你把眼泪打包起来称啊?

到后来才知道原来是《1リットルの涙》,一公升好吗,aunty?=.=


昨晚才看一会儿,阿咪听着主题曲。


阿咪:咦?酱熟的?

红豆:你听过的啊~ (我的blog曾经播过啊)

阿咪:哦~


P/s:我就要看你会不会哭!看《天国的阶梯》的时候,我哭到死的时候,你还反问我:“你哭什么?” =.=

P/s:铁石心肠啊你!

P/s:如果看《1リットルの涙》都不会哭的话,我就真的无言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