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白羊座(二)

恋爱口头禅 现在想不想我

高热量食物爱好者
3

竭尽心力对待你的星座排名
6

喜欢你的表现
觉得好的都给你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星座

男人心中最爱的12星座女
3

愿意为感情慷慨付出的星座
1

整体爱情运势
胜在坚持

重色轻友

最爱做的傻事
开车迷路

偶尔冲动时会想干什么
不想活了

最拿手的事
一意孤行

最爱掉眼泪的星座排行
11

拜金女

12星座2011年幸运排名
8

勾引哪个星座最容易成功
射手座

12星座最有人缘、最具人气、最受关注排行
3

12星座最会伤人心的星座排行
9

12星座恋爱最持久
7

12星座隐藏式不完美之处
太忠于自己的感受了,一旦感觉不对就立刻换跑道,极易跑偏

专属饮料 汽水

12星座无敌善良排行 11

12星座操劳程度排行
7

代表的妖怪
狼人
在他们身上总能嗅到原始的动物习性。性格暴躁的他们非常依赖直觉,肚子饿、想睡觉、被吵醒、身体不舒服、天气太冷太热都会不高兴,只要感觉不对立刻臭脸想走人,一点也不想给对方面子。翻脸之快、地雷之多叫人无法适从。有时他平常不在意的事,偏偏某天爆发;他常挂在嘴边说的地雷,也可能为某人而破戒。

白羊座老婆最闪亮特质 乐观

为白羊座的好人缘支招
学会付出

遇到桃花时的反应
遇到桃花时他常常浑然不自觉地错过,事后才觉得可惜,事实上它搞不好正在注意别人才没注意到你。

失恋物语
我又被甩了!唉,不过失恋有啥了不起!天涯何处无芳草,真是有眼不识货!

IQ指数智商:
80

分手后做的第一件事
工作

最不甘寂寞的星座
5
白羊座天真率直、活泼自信、乐观主动、热情光明···也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羊儿们是标准的群体动物,没有人群的生活,就像花儿没有水的滋润,失去所有的生命动力和意义。


白羊座女的专属怪癖
她们的脸说变就变

不可触碰的感情雷区
爱情忌讳:不能泼他冷水,不能拖拖拉拉,不要唠唠叨叨,不要闷不吭声。
感情地雷:
不可以挑战权威。

哪个地方不惹人爱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12星座谁受不了异地恋
白羊座的人一般比较自大,自私以及小气,极度缺乏安全感,冲动的性格令白羊座的人在谈恋爱不久便会因小事而说分手,爱面子的行径又令他不会先向对方道歉,同时白羊座的人有著强烈的性欲,性爱态度积极主动,如果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很容易导致分手的哦。

一夜情排行
565%

邪恶称号 懵懂少年

计较什么?
你都不帮我

爱情中最禁不起的打击(女) 对方只要她的钱

感恩节最该感谢谁 对手

一辈子不缺男人爱的星女 3

12星座打架战胜指数排行
8(战胜指数50%

独特的分手方式
坦白分手
白羊座从来都是最干脆,跑得最快的那一个。如果对你感到厌烦,直接就会告诉你,不陪你玩了。就算是白羊女孩,也会是干脆利落不拖沓。

孩子气指数
★★★★☆

什么时候桃花运势最旺
你认真的态度还有红色的衣物或饰品都具有桃花运。最能够产生桃花运的周期在圣诞节前后和暑假。

标点符号
感叹号
白羊座属于火象星座,勇敢,冒险,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拥有像火一样强烈的热情,时刻准备着战斗。感叹号所表示的强烈感情,完全是白羊的个性诠释,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他们的宗旨是,心动不如行动,结果也许是喜悦,也许是叹息,也或许是惊讶,不管是做什么事情,他们总给人一种激情四溢的感觉,让人总有这样或那样的感叹。

醋王指数
3星级
山羊头上经常有一片乌云笼罩,性格较为悲观,感情这无奈的事谁能左右啊!他还是吃闷醋好了!


爱情金句
没有人有义务逗我开心,想活得开心就要靠自己。

在兔年好运连连的星座 6

2011年财运、爱情运双丰收的星座 4

让男人觉得幸福的五大星女 4

伤心时候最反常的星座
3
活力充沛的白羊,是不折不扣的激情派,横冲直撞也是这个星座的专属名词,因为他们的行动和心思都是同步的,太多的考虑不会有,小心也是多余的,不计后果是常有的事,对新出现的事物都抱有很强的好奇心,大大咧咧的,每天都有好心情。虽然会冲动,也充满自信的面对每一次挑战,人生就好比是战场,有胜利也会有失败,白羊也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会低落,伤心也会有难以平复的时候。当白羊表现的很安静,毫无动作,那一定是难过的到了极点,与平时活泼的对比一定是最大的,没错,这时候的他们对任何东西都没有兴趣了,你会发现,喜欢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白羊不见了,群聊里最活跃的那个人也更换了主角,还有,总是冲在队伍最前面的领跑者也很意外的落队了。因为过度的伤心,所以什么事也不想做,也做不好,热闹的场面如今也只剩下周围的欢声笑语,白羊会安静的,默不作声的,就好像是完全不存在。出风头这个时候也不去想了,压力也不想无畏的去面对了,一切都和他们毫无关系,就一个人穿梭在痛苦与振奋的边缘,不需要安慰,或许在下一秒就会走出阴霾,只要等待就好。


结怨指数
90%
正义感很强的星座,白羊座的人是很喜欢主持正义,而且他认为只要可以分得清是非黑白,就算得罪别人又何妨。

逃课的爆笑理由
最抽象的理由
我照了一天镜子,梳了一天我的板寸。

最见义勇为的理由

我为了帮助警察叔叔捉坏蛋,跑了整整一个马拉松路程,才捉到抢劫犯,失主请我吃饭,我拒绝了。


12星座傻瓜榜
2 天真型

白羊座男女优秀指数 8888

最排斥哪种爱情
异地恋

最大的缺点
说话太伤人、太自我

睡觉喜欢抱抱
4
喜欢撒娇装可爱

最独特的个性标志
最愣

爱一次伤一世的星座
9

最贤惠、最得体、最美丽的妻子排名
12

最容易脸红的星座
说谎话会脸红

lin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